非常感谢看过有情有义和其他柳沈短篇的同好,更谢谢一些觉得他好的朋友。
其实一开始都完全没有想过会写这么多,还搞番外,这对叙事能力和逻辑能力都不强的我来说确实是出乎意料的了。但是我并不觉得他们够好,能获得你们的赞赏。
我也马上要高三了,写文给我带来的也不再是单纯的开心和期待评论了,再一层我自己在处理生活方面的问题更加凸显了,心里很多地方也有点障碍,写文时的状态也常常被波及。我很多时候发文都是在深夜,其实不好,第二天起来我常常惊讶好像自己睡前写的东西是新粮…

已经写好的柳沈我会建一个链接用度盘贴出来,如果我哪天想不开要删了以前发的lof也不要觉得奇怪。

最后,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。
有缘会再见。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新编字典 | Powered by LOFTER